01.jpg

 

將將天天兒的「週年卡片」出爐

 

 

這是我第一篇文章,有點緊張(笑)

其實手作卡片兩年了,有時會做到沒梗而到網路狂找資訊

也跟大家介紹黛比琳琳♡<<根本是解救我的手作卡片之神,好多靈感都是她啟發的,這次也是

 

 

因此突然驚醒,自己可以試著寫文分享給跟我一樣有這方面煩惱的女孩兒,

順便能讓自己有個小天地記錄自己的生活

 


 

好啦!廢話不多說,讓我開始分享自己做給男朋友的「兩週年卡片」:)

 

 

00.jpg

 

它是個愛心手拉哇哇~盒

封面的點點我真的很喜歡(點點控

我比較尬以對比鮮明,但圖案簡單的紙材

喜歡它的金色點點和邊邊有金蔥的金色緞帶搭配在一起,

滿有低調奢華的感覺<<自以為,哈哈哈

 

 

這些都是在金玉堂購買的(其實任何材料在書局都可以買得到,只是要挖寶一下

 

02.jpg

 

背面加個小愛心,這是我用壓克力厚塗製作出來的「天天紙材」,

有時買不到的紙材可以自己製作唷!

 

03.jpg

 

抽掉緞帶,就可以將愛心打開(其實它的整體結構有點像紙垃圾盒的感覺,哈哈哈)

 

04.jpg

 

兩邊往外拉開後,就是我和果羊的手繪人物

邊畫邊覺得怎麼那~麼可愛

 

 

我是畫完再剪貼,利用雙面泡棉膠帶黏上,增加它的立體感

 

05.jpg

 

接下來就可以把內頁拉~出來嚕~

 

 

折頁的數量依自己決定要幾折,像我這次就做太少,大概一面只有七頁吧

本來印了30張照片備用裝飾,結果只用到15張(飲恨QQ)

至於大小我是拿八開粉彩紙切割兩條長長的來摺疊

因為折疊起來是有厚度的,所以裡面尺寸一定要往內縮1~1.5cm,盒子才可以關的起來

列:外盒是15x15cm,裡面折頁尺寸就是13.5x13.5~14x14cm

 

 

像我因為使用大量的雙面泡棉膠帶,所以內縮1cm對我來說是不夠的,

一定要縮1cm 多,不然會鼓鼓的大爆炸!!

 

06.jpg

 

整個拉開後,每層都狂貼少女心、花花和照片設計

 

07.jpg

 

底部也暗藏了大愛心,簡單寫個週年快樂>///<

 

08.jpg

 

當然也要留幾頁,寫寫這兩年對男友的碎念(咦?!)甜蜜蜜情話囉

 

 

做完卡片當下整個超超開心(傻笑)

心裡默默覺得:自己怎麼那麼有心,果羊真的賺到了,

要好好珍惜我這個可愛美麗的好女友<<完全在演少女劇場

 

DSC_0240.jpg

當天男友抽緞帶打開時,立馬『嗚嗚!哇哇!!!』表情滿驚喜的

但他還是欠我卡片(捏) 哈哈哈哈哈哈

 

 

『我尺寸是48x24cm,可依2:1來放大縮小』

附上YOUTUBE卡片製作過程點我

教得滿仔細地,跟著做馬上就做出來囉:)

 

 

 

以上報告完畢,希望大家會喜歡嚕!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
    Cannndy♡糖糖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